当前位置:首页
>> 市级部门专栏 >> 市红十字会 >> 无偿献血
【庆元】开展世界献血者日宣传活动
时间:2016-06-13 19:02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丽水市政府

 

今年614日是第13个世界献血者日,主题是“血液连接你我”,口号为“分享生命,捐献热血”。612日,庆元县红十字会与县献血办联合在县烟草局门口开展无偿献血及造血干细胞捐献留样入库宣传动员活动。活动现场设立多个无偿献血知识及造血干细胞知识展架,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彩页和知识解答等方式,旨在通过宣传激发定期献血者继续献血的积极性,鼓励那些健康良好但从未献过血的人群加入到这一行列,同时希望有爱心的朋友们,伸出手臂,用自己的10毫升血样,托起无数濒临绝境的白血病患者的生命希望。

在流动献血车内,市民们争相伸出自己的手臂,以自愿献血的方式迎接第13个“世界献血者日”。据了解,当天全县共有210人参加了无偿献血。

在当天献血的广大市民当中,通过我们的宣传,还动员了25名献血者参加了造血干细胞捐献留样入库采集。捐献一点造血干细胞不会损害健康,却能挽救一个人的生命,真诚欢迎广大市民朋友积极加入到造血干细胞捐献志愿者这一队伍中来。

(庆元县红十字会  周福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