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领域 >> 社保与就业 >> 就业
【供求活动】关于举办2019年丽水市秋季人力资源交流大会暨高校毕业生洽谈会的通知
时间:2019-09-03 10:25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丽水市政府

各县(市、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直各有关单位: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促进应历届高校毕业生、社会人才等未就业人群多渠道就业创业,积极搭建供需对接平台,营造良好就业环境,鼓励各类人才积极投身创业创新事业,促进我市经济转型升级和社会充分就业,经研究,决定举办“2019年丽水市秋季人力资源交流大会”暨“高校毕业生就业洽谈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主办、承办、协办单位

主办单位:丽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承办单位: 丽水市人力资源市场服务中心

          丽水学院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

          丽水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就业处

协办单位:丽水市中贸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

二、大会时间及地点

时间:2019年9月28日  周六 (9:00—16:00)

地点:丽水市人力资源市场(欣苑街500号,丽水日报报业传媒集团北门附楼一层)

三、大会规模及参会对象

    大会规模:组织120家左右企事业单位。

参会对象:市内外企事业单位;应历届高校毕业生、专业技术人才、技能型人才、社会未就业人才和其他各类求职者。

四、报名时间及方式

(一)报名时间:即日起至9月23日,请登录丽水人力社保公共服务平台报名,报满即止。

(二)报名方式:请各用人单位登录丽水人力社保公共服务平台(https://rlzy.ls12333.cn/)点击“单位服务”-“现场招聘”选择招聘会场次,根据系统提示进行网上报名及填写发布岗位需求。

(三)联系电话: 2263838  市人力资源市场服务中心

                2276117  丽水学院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

2293387  丽水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就业处

五、宣传及现场安排

有参会单位的岗位需求信息将通过丽水人力社保公共服务平台、丽水人社微信公众号、丽水人才招聘网及链接的各人才网站、丽水学院就业在线微信公众号、丽水学院就业网(就业速递在线)同步发布。

大会现场将设立公共就业政策咨询区,现场发放就业创业政策资料及就业创业事项办理流程解答、求职人员登记等。

六、其他事项

本次招聘会为公益性活动,对参会单位和求职人员均免费,招聘海报由大会主办方统一制作,因场地空间有限,会场内禁止参会单位摆放展架。

请各参会单位于活动当日上午8:30到招聘会现场服务台签到,领取工作证、餐券等相关资料;9:15后仍未报到的企业,将取消参会资格。

丽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9年9月2日

    (此件公开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