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级部门专栏 >> 市关工委 >> 图片新闻
市关工委开展“博爱牵手、爱心圆梦、暖冬行”校服捐赠活动
时间:2020-01-07 15:31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丽水市政府

  2019年12月31日下午,在即将迎来新的一年的特殊日子,丽水市关工委联合民革松阳县支部、松阳县关工委在松阳大东坝中心小学开展了“博爱牵手、爱心圆梦、暖冬行”冬季校服捐赠活动。参加此次捐赠仪式的有市关工委专职副主任、办公室主任留丽萍,松阳关工委主任孔建民,松阳县民革主委、县政协副主席叶慧兰等领导。

  大东坝镇中心学校地处山区,许多学生是留守儿童,一些学生因家庭经济原因,拥有一套漂亮、崭新的冬季校服成了孩子们心中的一个愿望。市关工委、民革松阳县支部和松阳县关工委得知该情况后,积极为全体学生们联系、争取资金。最终,为全校435名学生解决了冬季校服的购置费用。 

  在简单的校服穿戴仪式上,435名学生穿上了崭新的、鲜红色的校服,个个脸上洋溢着笑容。“谢谢叔叔阿姨送给我的校服,我一定会好好学习,长大后也去帮助需要帮助的人。”该校五年级的学生王诗语手捧崭新的校服,开心地说道。仪式的最后,该校学生用手语操《暖暖的生活》来表达了他们最诚挚的感谢,为此次捐赠仪式画上圆满句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