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级部门专栏 >>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 双拥工作
莲都区委书记徐光文为老战士颁授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纪念章
时间:2020-11-02 16:00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丽水市政府

  112日,莲都区举行“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纪念章颁授仪式,向参加抗美援朝的老战士们致敬。莲都区委书记徐光文出席仪式并为老战士颁授纪念章。

  颁授仪式开始前,徐光文书记和老战士们以及军属一同参观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建设,并观看莲都区双拥宣传片,感受莲都双拥创建氛围。


  颁授仪式上,徐光文书记与每位老战士握手交谈,了解他们的抗美援朝英雄事迹,并分别为他们佩戴上由中共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联合制发的纪念章,感谢他们为保卫国家安全、维护世界和平做出的重大贡献,同时祝愿老战士们身体健康、幸福生活。

  仪式结束后,徐光文书记与老战士们合影留念。老战士及其军属们纷纷表示:“感谢党和政府对抗美援朝出国作战老同志的关心和爱护,希望抗美援朝精神能够历久弥新,激励后人继续前行。”


  区委副书记、政法书记胡伟华及区委常委、人武部政委任万户等参加仪式。(供稿:蓝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