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资讯 >> 丽水要闻
市委召开各民主党派征求“十四五”规划建议意见座谈会 胡海峰主持
发布时间:2020-12-18 09:19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丽水网

昨日,市委书记胡海峰主持召开座谈会,就市委关于制定丽水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向各民主党派征求意见建议。

民革市委会、民盟市委会、民建市委会、民进市委会、农工党市委会、九三学社市委会、致公党市总支部主要负责人分别在座谈会上发言。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胡海峰强调,党委作出重大决策前听取党外人士的意见建议,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的一项重要安排。各位代表结合各自本职工作和各党派重点关注、深入调研、思考谋划的问题,畅所欲言、直抒己见,讲观点深入浅出,提建议开门见山,说问题切中要害,充分体现了开实会讲实话的良好作风,更饱含了对丽水未来发展的深刻关切,这也是协商民主在丽水制度化推进的生动实践。下一步,市委将秉持“能收则收、应收尽收”原则,认真研究、充分吸收大家的意见建议。

胡海峰指出,召开座谈会广泛征求社会各界的意见建议,切实把加强顶层设计和主动问计于民统一起来,把发扬党内民主和发扬社会主义民主结合起来,集聚社会期盼、群众智慧、专家意见、基层经验,对提升市委“十四五”规划建议质量水平意义重大。谋划和推动丽水“十四五”发展,离不开各民主党派的大力支持,市委也将一如既往地支持民主党派工作。希望大家充分发挥人才荟萃的优势,积极为丽水加快跨越式发展建言献策,努力形成更多高质量的建言成果;充分发挥联系广泛的优势,深入到所联系的成员和群众中,体察民情、汇集民智、凝聚民心,调动一切可以调动的积极因素,最大限度把各阶层各方面的智慧和力量凝聚起来;充分发挥协调关系的优势,寻找最大公约数,画出最大“同心圆”,主动作为、牵线搭桥,招商引资、招才引智,为推动丽水开启高水平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来源:丽水日报 记者 赵泰州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