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级部门专栏 >> 市妇联 >> 巾帼风采
“忠诚使命”进机关——市妇联党支部开展12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12-20 18:46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综合部

12月18日,丽水市妇联、丽水市总工会党支部全体党员走进丽水鱼跃文化产业园,联合开展以“忠诚使命”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鱼跃党支部书记陈旭东向党员们介绍了始自1919年的老字号“鱼跃”的百年兴衰历程,了解了百年企业在忠诚使命的历史担当中,不忘初心、用时间发酵产品、用感情酿造文化的执着和坚持。 

陈旭东书记教大家如何识别酱油、食醋、酒优劣的方法。

在邮说党建展厅,大家欣赏了3000多枚邮票、首日封、明信片,通过邮票重温了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在非遗技艺长廊,大家了解了食品发酵技艺,感受了当代企业的匠心精神。

走非遗技艺长廊、看露晒恢宏场景。

通过参观与学习,党员们感触颇深。不仅了解了百年鱼跃历史,更感受到鱼跃文化魅力和百年鱼跃“守初心、勇担当、做匠人、承使命”的工匠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