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级部门专栏 >> 市关工委 >> 工作动态
【莲都区】莲都区召开2020年政法系统关心下一代工作交流会
时间:2020-12-28 15:10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综合处

    区关工委主任王国荣,副主任金献章、毛志富,区关工委专职副主任尚小军,各组组长、五老骨干、法制组全体成员;区委政法委政治处主任王文俊、区公安分局纪委书记舒旭勇、区检察院副检察长黄祖培、区法院副院长王庆文、区司法局副局长林慧及政法各部门相关科室负责人等三十多人参加会议。

    会议主要议程:传达学习全省关心下一代工作会议精神,通报全国先进工作者;公、检、法、司、曙光中心以及法制组作工作交流发言;区委政法委领导讲话,区关工委领导讲话。

    王文俊代表区委政法委讲话,对政法各部门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做好关心下一代工作的极端重要性;二是要全面增强关心下一代工作的责任感;三是要不断为关心下一代工作注入法治力量。

    区关工委王国荣主任讲话:一是很感谢。感谢政法各部门对关工委工作的支持,对关心下一代工作的高度重视。二是很受益。今年在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下,我们政法各部门、法制组关心未成年人工作亮点纷呈、成绩突出,正是危中有机,令人很受鼓舞。三是很期待。2021年,区关工委成立三十周年庆,希望法制组和政法各部门关心下一代工作有更大的拓展,取得更好的成绩。

    区关工委金献章副主任主持会议并讲话:这次区政法系统关心下一代工作总结交流会开得务实、很成功。政法各部门及关工委法制组在会上分别作了工作交流,各自在防控疫情的形势下,努力开拓创新,化危为机,工作亮点多,成绩出乎预料的好,很难能可贵。希望在新的一年里,政法各部门再接再厉,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关心下一代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增强责任感,注入法治力量,取得新成绩。



    供稿来源:莲都区关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