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级部门专栏 >> 市关工委 >> 工作动态
【丽水市】“爱心助学,立德树人”——丽水市关工委走访慰问爱心助学企业
时间:2020-12-28 15:30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综合处

12月25日,丽水市关工委主任吴炳全、专职副主任留丽萍,缙云县关工委专职副主任马慧婉一行到爱心助学企业——浙江省山蒲照明电器有限公司、浙江金棒运动器材有限公司走访慰问,对浙江省山蒲照明电器有限公司、浙江金棒运动器材有限公司历年来的爱心资助表示慰问感谢。

 

    浙江省山蒲照明电器有限公司,2004年开始每年向缙云县关工委资助3万元用于帮困助学2010年起开始资助企业员工子女的上学费用,其中小学阶段每人资助200元,初中400元,高中800元,大学1000元;2015年建立了企业关工委、企业员工子女暑期夏令营,并邀请大学生、关工委五老与孩子们互动。

 

    浙江金棒运动器材有限公司长期以来一直关注青少年儿童的健康快乐成长,不定期走进缙云县中小学校,把运动器材送到孩子们手中,累计捐赠运动健身产品2500多件(套);2018年起开始参与全程结对家庭困难的大学新生,目前共已结对9人,助力其完成大学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