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级部门专栏 >> 市关工委 >> 关工委概况
丽水市获“浙江省青少年英才·‘双带’农村青年人才”名单
时间:2020-12-29 14:23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综合处

      12月29日,省关工委办公室、省青少年英才奖励基金会办公室在湖州市吴兴区举办“浙江省青少年英才·‘双带’农村青年人才”授奖仪式,杭州市千岛湖凤林港旅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周晓宇等8人获奖。

      近年来,全省各级关工委围绕乡村振兴战略,组织“五老”科技团联村助企,聚焦农村青年特别是回乡大学生创业、就业需求,开展项目帮扶、结对帮扶、阵地帮扶,帮助创办合作组织、特色农产品基地、家庭农场等,培育了一大批立足农村、勇于创新,在带头致富、带领群众共同致富等方面成绩突出的“双带”农村青年人才,为高质量推进乡村振兴、确保农村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力量。

      据悉,去年,我省有31名农村青年获得了中国关工委授予的“‘双带’农村致富青年先进个人”荣誉。今年,在此基础上,省青少年英才奖励基金会办公室选树出了8名“浙江省青少年英才·‘双带’农村青年人才”。


获“浙江省青少年英才·‘双带’农村青年人才”名单

翁   杰     缙云县老翁家庭农场农场负责人

苏子牛     丽水一山绿色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