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资讯 >> 区县动态
庆元官云村签下1.18亿元项目意向合同
发布时间:2020-12-30 09:10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丽水网

日前,在庆元岭头乡结对单位该县统计局的指导下,岭头乡官云村与浙江优特网络有限公司,签订了一项投资额1.18亿元的项目合作意向书。

该项目是一个全新的农业观光旅游项目,通过“互联网+物联网农业”养殖方式,采用手机App会员制,全方位为会员提供梅花鹿身体特征、生长情况等服务。同时建成康养基地,建设休闲悬崖餐厅及住宿综合体,为会员及游客提供农业休闲旅游新颖的康养基地模式。项目预计每年增加村级集体经济收入5万余元,提供就业岗位20余个,惠及该村550人。

官云村位于庆元官下线县道公路旁,由原陈鉴坑村与原下庄村村规模调整而成,下辖陈鉴坑、下庄、桃洋三个自然村。11月4日,官云村完成党支部换届选举,12月10日,完成村委会换届选举,共选出官云村班子成员6名。新班子上任后,立即开展“扛旗攻坚争先锋,领跑履行第一战”活动,着力解决助民增收项目——庆元县智慧农业梅花鹿养殖与农业休闲基地建设项目。

新任村班子一上任即着手对接该项目,听取村党员群众的意见建议,先后召开党员会议、村民代表会议等,同时在岭头乡和结对单位统计局的指导下,主动和客商对接,尽力争取项目落地。

依据岭头乡官云村独特的山地悬崖瀑布群优势,县统计局、岭头乡、官云村为项目招商引资做了大量前期工作,引进杭州浙江优特网络有限公司到该村开发旅游观光及养殖梅花鹿,庆元县智慧农业梅花鹿养殖与农业休闲基地项目投资方,已3次前往官云村项目现场进行实地踏勘,项目选址已确定,简易道路已投资2万元,无人机定位等工作已落实。

来源:丽水日报 记者 杨敏 吴丽萍 通讯员 张俊卿 吴珊珊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