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市政府信息公开 >> 政策文件 >> 其他文件 >> 市府办文件
索引号 113325000026455663/2020-14903 文号 丽政办发〔2020〕31号
组配分类 发布机构 市府办
成文日期 2020-06-02 00:00:00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丽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自然资源信息公开专用章使用管理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6-02 00:00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府办

市自然资源局: 

  为进一步规范市政府审批权限范围内事项的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按照简政放权、高效便捷、公开便民的原则,经市政府同意,启用“丽水市人民政府自然资源信息公开专用章”。现将有关使用管理事项通知如下: 

  一、丽水市人民政府自然资源信息公开专用章(以下简称自然资源信息公开专用章)的使用范围,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等法律法规规定的市政府审批权限范围内委托你局具体审核承办的政府信息依申请公开事项及相关的行政诉讼、行政复议事宜。 

  二、在上述使用范围内,自然资源信息公开专用章与丽水市人民政府信息公开专用章具有同等法律效力。 

  三、自然资源信息公开专用章由市政府委托你局使用管理。你局拟定的《丽水市人民政府自然资源信息公开专用章使用管理规定》已经市政府同意,你局要严格按照有关规定程序,向社会公布。对违反制度使用的,要严格追究相关人员责任。 

  四、自然资源信息公开专用章自202071日起正式启用。 

    

      附件:丽水市人民政府自然资源信息公开专用章使用管理规定 

    

    

    

    

                                                         丽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0523 

  (此件公开发布) 


附件

丽政办发〔2020〕31号.cebx


附件

丽水市人民政府自然资源信息公开专用章使用管理规定.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