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级部门专栏 >> 市委老干部局 >> 图片新闻
市委常委会民主生活会前征求党内老同志代表意见 胡海峰主持召开座谈会
时间:2021-01-11 15:37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办公室

      

       1月8日,市委书记胡海峰主持召开座谈会,向党内老同志征求对市委常委会民主生活会的意见建议。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方健忠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徐仁俊、张福新、陈翠仙、张春法、陈志雄等老同志先后发言,大家对过去一年丽水经济社会发展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肯定,一致认为市委政治站位高、目标思路清、工作措施实;市委四届九次全会审议通过的“十四五”规划建议,为我市未来五年发展描绘了美好蓝图,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同时,大家围绕加快高质量绿色发展、深化精准扶贫、推进人才科技创新工作、慎终如始做好疫情防控、探索创新地方立法、做好“十四五”规划编制等事关丽水发展的重大问题,各抒己见、畅所欲言,对市委常委会班子及成员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意见建议。
  胡海峰认真倾听、仔细记录,不时就有关问题与大家深入探讨,并对大家一直以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退休退岗不褪色,守正守本守信念,始终如一关心支持、亲身参与丽水发展建设表示感谢。他说,高质量开好市委常委会民主生活会,对于加强市委常委会班子自身建设,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坚持和完善民主生活会制度,更好发挥常委会领导核心作用,具有重要意义。
  胡海峰表示,各位老同志从不同层面、不同角度提出的意见建议,既有宏观层面的思考,也有微观层面的措施,符合丽水实际,有高度、有见地、有水平、有针对性,诠释了作为一名老共产党员对党的事业、自身使命的无限忠诚,是浙西南革命精神“忠诚使命、求是挺进、植根人民”内涵的生动体现。市委将认真梳理意见建议、充分消化吸收,加强整改落实,转化为工作措施,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把实际效果体现到今后工作的改进提高中去,体现在市委常委会工作水平、工作质量、工作作风的提升中去。同时也希望老同志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市委工作,多出谋划策,多提宝贵意见,为丽水打造全省新发展格局中的新增长极,努力成为“高水平建设和高质量发展重要窗口”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