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级部门专栏 >>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 图片新闻
丽水市2020年度军转干部培训班开班
时间:2021-01-13 09:22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丽水市2020年度军转干部培训班于2021年1月11日在市委党校顺利开班,共15名计划分配军转干部参加培训。本次培训是由市委组织部、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和市委党校抽调专人负责培训班教学实施,由党校教务处、教研室和学员工作处互相配合,共同实施教学计划。培训班旨在帮助军队转业干部增强角色转换意识,改善知识结构并提升综合素质,掌握安置岗位必需的通用知识技能,尽快熟悉和适应地方工作。

开班仪式上,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黄建新结合自身多年的从军经历和到地方工作的切身感受,希望参训的军转干部要提高认识,认真对待培训各项要求;调整心态,积极做好角色转变;加强学习、努力提升能力素质;保持本色,立足本职谋求作为;遵守纪律、维护展示良好形象。同时,要求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确保防疫培训两不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