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级部门专栏 >> 市民政局 >> 工作动态
寒冬送温暖 慈善暖人心,遂昌县慈善总会开展2021年春节慰问活动
时间:2021-01-14 11:16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遂昌县民政局

近日,遂昌县慈善总会一如既往为八大社区170户困难群众准备了慰问品。近日,遂昌县慈善总会副会长马国跃一行来到遂昌县前山社区,为困难群众发放慰问品。

在前山社区梁启明主任的陪同下,看望家住安居小区低保户张晗波及龙谷路安置小区的低保户周军莲,为他们送上慰问品并提前送上新年福。

由于疫情的原因,其他慰问对象将凭遂昌县慈善总会提供“2021春节慈善慰问品发放卡”自行到超市领取慰问品,希望他们可以开开心心过新年。

春节前夕也是困难群众来申请补助的高峰期。近几年,总会在临近春节的两个月会安排助医、助困补助资金40余万元,让特别困难有需要的老百姓得到社会的关心和温暖。

遂昌县慈善总会自2005年成立以来,每年都会开展“春节慰问活动”,从慰问形式上,往年以举办慈善年夜饭为主,现在每年向各个社区的低保、低收入、特困人群发慰问品,给部分乡镇发慰问金,送上新春祝福,得到社会各界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