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级部门专栏 >> 市文广旅体局 >> 工作动态
云和湖生态康养小镇项目签约——“浮云溪时代”迈向“云和湖时代”
时间:2021-01-18 14:17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云和县文广旅体局

1月15日,云和湖生态康养小镇项目签约仪式举行。云和县领导上官国明、饶钦英、李巍及市文广旅体局负责人,宏地集团、宏城嘉华、宋城集团、云和湖度假区有限公司负责人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仪式上,相关方签订了《云和湖项目协议书》和《云和湖宋城项目遗留问题四方框架协议》。

云和县委副书记、县长上官国明在仪式上致辞。他表示,当前云和旅游发展已进入大有可为且必须大有作为的重要战略机遇期。此次云和湖生态康养小镇项目的签约,是各方审时度势,准确把握当前生态产业发展趋势,发挥各自优势,精诚合作的成果,非常符合当下重点发展生态旅游、康养体验、度假经济的产业导向。“十四五”时期,云和将以云和湖创建国家级旅游度假区为战略抓手,因时因势推进云和湖项目开发,真正从“浮云溪时代”迈向“云和湖时代”,加快实现全域5A目标。

赤石地处云和湖最美地段,有着得天独厚的自然优势,是云和实现旅游跨越发展的核心节点之一。云和湖生态康养小镇项目位于赤石乡垟田区块,总建设用地规模900亩,总投资约50亿元。项目以生态康养为主题,将按高等级景区标准打造集度假酒店、度假公寓、康养理疗、水上娱乐、住宅、旅游配套服务等为一体的康养小镇,并创成国家4A级景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