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级部门专栏 >> 市关工委 >> 工作动态
【龙泉市】“追溯龙泉红色记忆,传承浙西南革命精神”红色主题研学活动——暨龙泉市素质教育中心学员军旅生活体验活动颁奖仪式
时间:2021-01-18 09:18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综合处

步伐整齐,校园处处听铿锵;口号嘹亮,学子个个显激昂。1月13至14日,“追溯龙泉红色记忆,传承浙西南革命精神”红色主题研学活动——暨龙泉市素质教育中心学员军旅生活体验活动颁奖仪式在市第三中学、第四中学举行。市关工委主任徐建新、专职副主任陈方顺,市素质教育中心主任王培出席。

初一学子们以整齐的队伍、威武的军姿、昂扬的斗志、响亮的口号,充分展现了4天来的训练成果。军事化训练对于初一新生而言,它是迈入初中的第一课,也是2021年初一学生的开年第一课!

市关工委主任徐建新发表讲话,他肯定了军旅体验活动成果,总结了大家的活动历程,并对学生们提出殷切希望:请你们记住,你若想要长成一棵苍天的大树,就必须吃得苦中苦,不断挑战自我、超越自我,野蛮其体魄,文明其精神,让自己在风雨中不断成长!

汇报表演结束后,评选出优秀中队10个,优秀指导师10名,与会领导为获奖班级和获奖人员依次颁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