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级部门专栏 >> 市关工委 >> 工作动态
【青田县】青田县关工委回访慰问受助学生 温暖关怀暖人心
时间:2021-01-18 09:20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综合处

岁末年初之际,青田县关工委组织开展困难受助学生新春回访慰问活动,为杭州协合医疗用品有限公司结对的困难学生代表送上了500至1000元不等的协合助学慰问金,以及由关工委准备的读本、爱心文具、防疫用品等。

在回访过程中,青田县关工委特意准备了《致受助学生的一封信》,将资助人的联系方式、通讯地址等都附在信件上,鼓励学生以电话、短信、信件的形式多与资助人联系,及时汇报学习、生活情况。每到一处,专职副主任叶玉勇都会耐心与孩子们进行交流,鼓励他们要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克服困难,积极生活,努力学习,用知识改变命运。同时希望他们能够成为一个懂得感恩、乐于助人的人,用爱心回报社会。

据悉,早在2012年,杭州协合医疗用品有限公司便与青田县关工委结缘。十年来,协合公司坚持不懈为青田困难学生奉献爱心,共结对了困难学生182人次,放助学金10余万元。下一步,青田县关工委将不断规范帮困助学工作流程,全力做好媒体宣传的对接服务,主动联络社会爱心人士、爱心企业,扎实推进困难学生的帮扶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