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级部门专栏 >> 市文广旅体局 >> 工作动态
书香云和 悦读云图——云和县图书馆召开读者座谈会暨“阅读之星”颁奖活动
时间:2021-01-19 08:59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云和县图书馆

为推进全民阅读,建设“书香云和”,切实提升图书馆服务效能,近日,云和县图书馆一年一度的读者座谈会暨“阅读之星”颁奖典礼在图书馆三楼报告厅举行,二十余名读者代表参加了活动。

座谈会开始,各位读者各抒己见,畅所欲言,对图书馆一年来的诸多工作表示满意,并就完善藏书质量、读者活动、阅览环境及图书借阅服务等问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与交流。

会上云和县图书馆馆长潘丽敏向读者代表介绍了县图书馆在2020年这个疫情肆虐特殊的年份,打破常规,另辟蹊径,开展形式多样的阅读活动,努力打造具有本馆资源特色的文化活动品牌,年开展线上线下阅读推广服务402场次,参与人次达11.4万;完善系列便民服务措施,规范服务标识,配置存包柜、雨伞、开水、设立母婴室及无障碍设施设备等服务提升工作;圆满完成一批“图书馆+”模式的主题图书馆、城市书房、图书分馆等多种形式的阅读空间,完成了向基层的全面延伸和辐射,社会效益将日益彰显。

一年一度的读者座谈会已经成为图书馆与读者沟通、交流的一个重要平台,通过与读者面对面交流,进一步拉近图书馆与读者的距离,使图书馆地读者的需求有更深入细致的了解,不断提升图书馆的服务质量,更好发挥图书馆全民阅读阵地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