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级部门专栏 >> 市文广旅体局 >> 工作动态
严防严查!景宁县开展文化经营场所疫情防控专项检查
时间:2021-01-19 09:01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景宁县文广旅体局

近日,景宁县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队组织执法人员对全县文化经营场所开展疫情防控专项检查。每到一处,执法人员都对经营场所的经营情况和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进行详细检查。

此次主要检查各企业有无落实企业主体责任,规章制度是否健全,亮码测温戴口罩等疫情防控措施是否落实,各场所工作人员和消费者有无戴口罩,是否按要求建立巡查制度等情况。

目前,县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队已对全县4家网吧、1家电子游戏厅开展了疫情防控专项检查。检查中发现,经营场所都已按照疫情防控常态化要求,各场所上座率均未超过75%,但仍有部分场所的顾客未能正确佩戴好口罩,执法人员立即现场进行劝导。同时要求经营者在日常经营中要继续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保障疫情防控期间经营场所安全。

接下来,县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队还将进一步加强文化市场的巡查,给畲乡人民创造一个安全稳定的文化市场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