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级部门专栏 >>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 公示公告及执法信息
@退役军人,杭州中策橡胶集团(海潮橡胶有限公司)请您就职!
时间:2021-01-19 11:32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公司简介

中策橡胶集团是国内最大的轮胎生产企业,位列中国制造500强及世界轮胎企业前10强,其“朝阳牌”子午线轮胎是“中国名牌产品”,“朝阳”商标为“中国驰名商标”,产品远销160多个国家和地区。

杭州海潮橡胶有限公司位于杭州市钱塘新区一号大街1号1幢。由中策橡胶集团投资组建,是浙江省重点龙头骨干企业,杭州市重点培育企业,公司不断加大科研投入,通过研发信息化、制造智能化和绿色化、管理精细化,2020年全省12家重点打造的未来工厂之一。杭州海潮橡胶,大力支持退役军人就业。

招聘岗位

招聘待遇

培养方向

公司开辟了多通道的职业发展路径,开辟了横向和纵向的发展通道,为员工职业发展提供了更大的空间;每一层级都有任职要求及标准,实现了员工事其所好,精其所专,得其所值,知其所往。

有部队班长任职经历或有全日制大专以上学历的退役军人,重点培养方向为管理型干部

工作和生活环境

联系方式

联系人:周女士

0571-89998034

(来源:浙江省退役军人事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