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资讯 >> 区县动态
青田重拳整治随意倾倒建筑垃圾 温州一企业在青倒建筑垃圾被罚4万元
发布时间:2021-01-20 09:01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丽水网

近年来,青田发生多起外市工程运输车辆装载泥土运至青田辖区非法倾倒的事件,对青田市容环境造成不良影响,近期,青田又查处了一起随意倾倒、抛撒、堆放建筑垃圾的案件,温州某某基础工程有限公司被依法予以警告,并处以罚款4万元整。

据调查,2020年11月23日傍晚5点许,当事人温州某某基础工程有限公司股东陈某指挥公司驾驶员驾驶6辆重型自卸货车,到温州市瓯海区瓯海大道某在建工地,装运该工地施工建设时产生的弃土、弃料、砖块等建筑垃圾,并于同日晚上9点许,将上述建筑垃圾运输至青田县温溪镇温小路封门殿门口路段,倾倒在道路边侧。

在查明案情后,青田县综合行政执法局认为,当事人的行为已违反《城市建筑垃圾管理规定》的相关规定,虽然案发后当事人积极配合调查处理,但由于其倾倒建筑垃圾方量较大,且此前当事人因同一类别违法行为已被温州市鹿城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处罚过2次,青田县综合行政执法局遂依据相关法规作出如下行政处罚:予以警告并处以罚款人民币4万元整。

当事人于2021年1月11日全额缴纳罚款,青田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将继续督促当事人对非法倾倒的建筑垃圾进行清理,确保整改到位。

下一步,青田还将加大对该类违法行为的打击力度,守护青山常在、绿水长流、空气常新的美丽青田。
  来源:丽水日报 记者 李倩 通讯员 夏建微 邹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