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级部门专栏 >> 市文广旅体局 >> 工作动态
云和县融媒体中心传播力指数进入全省三强
时间:2021-01-20 15:44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云和县融媒体中心办公室

1月19日,浙江日报报业集团天目新闻客户端根据入驻机构的账号活跃度、传播度、关注度、互动度等方面,发布“天目号”2020年度传播力指数榜单,云和县融媒体中心在2020年度传播力指数榜单县级融媒体中心中位列全省第三。

同时,浙江省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官方抖音号“美丽浙江”发布年度榜单,云和县融媒体中心上榜2020年“美丽浙江”年度地方贡献力榜单(全省共15名)。

2020年,云和县融媒体中心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党管媒体原则,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以队伍抓管理、融合强策划、播出保安全、服务惠民生,做好舆论宣传引导。积极推进媒体深度融合,坚持移动优先,内容为王,加强“新闻+政务”“新闻+服务”,不断提高新闻宣传水平。及时做好权威信息发布,综合利用电视、报纸、网站、微信、客户端、天目、抖音等平台,围绕全县重点工作,全媒传播,多点推送,构筑起强大的宣传矩阵,讲好云和故事,展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成果,营造了良好的舆论氛围。获此殊荣,是对县融媒体中心的肯定,也是县融媒体中心全体干部职工不懈努力的结果,我们将不忘初心、继续前行,围绕主线,聚焦主题,立足本土,服务大众,提升融媒能力,巩固壮大主流思想舆论,着力提升融媒体中心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