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级部门专栏 >> 市委老干部局 >> 工作动态
庆元召开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暨第四季度党建工作例会
时间:2021-01-20 14:54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办公室

近日,庆元县老干部服务中心组织全县36家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召开2020年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暨第四季度党建工作例会。

庆元县老干部服务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季文善出席会议并讲话。季文善充分点赞了2020年“五件事”:最令人感动的一件事——倾力抗疫防控让老同志共克时艰亮丽展现有了新风采;最令人鼓舞的一件事——结对共建让支部互学互促成为新常态;最令人高兴的一件事——“老党员驿站”建成投用让老党员学习活动有了新家园;最令人暖心的一件事——“银耀菇乡”让老党员志愿服务有了新拓展;最令人欣慰的一件事——文体联动让老党员生活品质有了新精彩。同时部署了2021年主要工作:聚力“政治功能更强”,做优“银领先锋”品牌;聚力“作用发挥更好”,做强“银耀菇乡”品牌;聚力“文化生活更美”,做足“银尚乐活”品牌。

会上,各支部书记围绕规范化支部创建、特色亮点工作及2021年工作思路进行了述职发言,提标比拼,亮晒成绩,如屏都街道离退休支部助力菊隆中学开学、农业农村局离退休支部助力三农服务、公安局离退休支部助力网吧巡查、濛洲之声临时支部助力公筷公勺推广及送戏下乡等等。发言结束后,各离退休支部以“自评+互评”形式进行述职评议。      

会议最后,还进行了党建知识有奖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