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级部门专栏 >> 市委老干部局 >> 工作动态
丽水市老年书画研究会七届四次理事会在景召开
时间:2021-01-20 15:12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办公室

近日,丽水市老年书画研究会七届四次理事会在景宁欣和华侨大酒店召开。景宁县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服务中心主任徐建林致辞,丽水市老年书画研究会会长吴永水做七届四次理事会工作报告,各县(市、区)老年书画研究会作交流发言。

2020年,丽水市老年书画研究会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发挥会员们的政治优势和书画优势,开展网络书画展党建春联展、挂历书画展等各类主题书画展,200余件作品展出;承办颂小康展风采全省老年书画精品展80个老年书画团队参加,共收到书画作品1817,吸引省内外团队与爱好者前来观展,日观展达500次。开展书画进社区、进企业活动,为群众书写春联5300福字5120, 为企业创作书画作品40余幅开展书法拥军书画养老活动,武警部队官兵现场书写书法作品50余幅为利宏养老院现场创作大型壁画2。老艺术家们以自己独特的方式表达爱党爱国深情,为全市弘扬传播正能量作出了应有的贡献。

会议指出,2021,全体会员与广大书画爱好者要继续秉持服务人民、服务社会、服务中心老有担当宗旨,围绕练内功、强素质、促提高、见成效的总体要求,庆祝建党百年契机,抓好教学培训,搞好各类活动,提高艺术素养与创作水平,不断发挥老年书画艺术家的智慧和力量

“景宁民族文化与社会经济的发展、景宁书画艺术的提升离不开县内外各届的支持与帮助。”接受采访时,景宁县政协原主席、老年书画研究会原会长彭岳舜说道,“希望通过这次会议,为景宁留下宝贵的经验和启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