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级部门专栏 >> 市关工委 >> 工作动态
【龙泉市】携手抗疫 温暖童心
时间:2021-01-25 09:12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综合处

1月22日,由龙泉市关工委、司法局、普法办等部门主办的“抗击疫情 传递真情 让我们在‘家’过年”活动分别在龙泉市滨江幼儿园、河村小学举行。龙泉市关工委主任徐建新、专职副主任陈方顺,市司法局副局长叶必忠,市普法办科长吴根长等出席活动。

此次活动,邀请了剑瓷律师事务所主任叶志英为小朋友们进行防疫抗疫知识宣讲。期间,还带领小朋友们学唱“健康洗手歌”,引导小朋友们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

龙泉市关工委主任徐建新表示,今冬明春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倡导大家在工作地过年,那么将有大量的外来务工人员无法回家过年,以及许多外出务工的龙泉人也将留在异地他乡过年。而他们的子女,在这个春节,或许无法与自己的爸爸妈妈团聚。我们作为关心下一代工作的主力军,要给予这些孩子更加的关注和温暖。同样,希望小朋友们养成良好的生活、学习习惯,积极参加班级和学校组织的各项活动,让自己的德、智、体、美、劳得到全面发展。

最后,与会领导为小朋友们送上精心准备的暖心礼物,祝愿小朋友们度过一个快乐而有意义的春节!小朋友们收到礼物露出了灿烂的笑容,还集体表演了歌舞《谢谢你》表达谢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