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级部门专栏 >> 市文广旅体局 >> 工作动态
莲都区文广旅体局局长留红伟一行到莲都区图书馆调研
时间:2021-01-27 09:24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莲都区图书馆

1月25日下午,莲都区文广旅体局局长留红伟带领分管副局长徐建梅、文艺科工作人员一行走进莲都区图书馆,在莲都区图书馆馆长盛勇等陪同下先后参观了莲城书房、少儿馆、成人馆的各个功能区块,检查了图书馆关于守好防疫“小门”和安全生产工作,体验了智慧党建歌德电子借阅、开放式公共电子阅览室的上网、处州公园的爱心书屋智能借还,并召开座谈会。

会上,留红伟局长一行认真听取了图书馆馆长关于2018年开馆以来莲都区图书馆人员配备、场馆运营、设备维护、活动开展情况以及目前存在问题的详细汇报,逐项了解了莲都区图书馆2020年财务执行和2021年财务预算情况。

留红伟局长对莲都区图书馆的智能化、便捷化、人性化以及创新式服务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提出:一是对标争先,让成绩更亮眼;二是优化服务,真正为民;三是激发活力,带动全系统蓬勃进取。他指出要特别重视三项工作:一是当前要全面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不放松;二是重视意识形态工作;三是注意防范党风廉政建设的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