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级部门专栏 >> 市关工委 >> 工作动态
【青田县】青田县关工委召开“双百”工作经验交流会
时间:2021-01-05 14:22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综合处

1231日,岁末年初,辞旧迎新之际,青田县关工委召开关工委“双百”工作交流会。县委老干部局局长、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孙碎华,关工委副主任叶玉勇、周群昌及关工委“双百”活动老科技人员等参加会议。

会上,常务副主任孙碎华首先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关心下一代工作的重要指示、纪念中国关工委成立30周年暨全国关心下一代工作表彰大会精神及全省关心下一代工作会议精神。叶玉勇副主任介绍了11月在庆元县召开的全市关工委“双百”活动经验交流会的情况,并着重向与会人员汇报了今年以来,青田县关工委工作的开展情况,特别是“双百”活动推进情况。


随后,各位科技老专家分别对自己在2020年开展的关工委“双百”活动特色做法进行了介绍,交流了自己专业领域里的成就和目前存在的困难,共同探讨解决方案,并就对明年如何做好“双百”工作提出了各自的见解。

工作交流会上,周群昌副主任充分肯定了我县“双百”活动发挥的重要作用和取得的成绩,并就下步“双百”工作提出了要求:要及时调整扩充“双百”科技老专家队伍,积极动员年富力强、有责任心、有较强专业能力的科技工作者加入“双百”队伍;要多组织开展老专家的系统培训,提升专业能力;要进一步打造和优化“双百”示范基地,以示范基地为重点,点面结合,巩固提升,不断扩大关工委“双百”品牌的影响力。

 

 

 

    供稿来源:青田县关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