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级部门专栏 >> 市委老干部局 >> 图片新闻
市委老干部局传达学习市委四届九次全会精神
时间:2021-01-05 15:48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办公室

近日,市委老干部局组织召开干部职工学习会,专题传达学习市委四届九次全会精神。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潘晓泉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这次全会是在我市“十三五”规划即将收官、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任务即将完成,“十四五”发展即将启动、高水平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即将开启的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具有时代性、全局性、开创性的极其重要的会议。市委书记胡海峰代表市委常委向大会作了报告,全会审议通过了《中共丽水市委关于制定丽水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提出的一系列新目标、新举措、新要求,回答了事关丽水“十四五”时期和长远发展的方向性、根本性、战略性问题,科学描绘了丽水未来发展的新蓝图,为丽水经济社会发展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要求,一是要提高站位学精神,全局干部职工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将学深悟透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省委十四届八次全会精神紧密结合起来,做到学思结合、知行合一。二是要凝心聚力抓落实,认真对照年初制定的全市老干部工作任务清单,对照省委老干部局部署安排,盘点排查今年工作落实情况,总结2020年全市老干部工作经验做法。三是要开篇布局谋发展,结合全市老干部工作实际,科学谋划明年工作思路,紧紧围绕“让党放心,让老干部满意”的工作目标,创新方式、谋实举措,使2021年丽水老干部工作更加高效、精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