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级部门专栏 >> 市委老干部局 >> 工作动态
推广“绿谷分” 共创信用城
时间:2021-01-05 15:09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办公室

为进一步提高“绿谷分”在老干部中的知晓率和使用率,营造人人参与“信用莲都”建设的浓厚氛围,近日,莲都区委老干部局在老干部活动中心开展“绿谷分”推广宣传活动。

活动中,莲都区委老干部局工作人员耐心细致地向老干部们讲解了“什么是绿谷分”、“绿谷分的组成”、“绿谷分评级标准”、“绿谷分适用对象”、“如何查询绿谷分”、“绿谷分的作用”、“绿谷分如何变化”等知识,并现场教大家演示如何查询绿谷分、如何使用绿谷分。

老干部们纷纷表示,绿谷分在公共交通、景区游览、金融信贷、行政服务等多个领域游信用优惠,是个惠民的好政策。他们将积极向家人、朋友宣传推广“绿谷分”,呼吁大家保护环境,做好生活垃圾分类,做到绿色出行,主动参与志愿服务活动,不断提高绿谷分,共同打造“信用莲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