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级部门专栏 >> 市委老干部局 >> 工作动态
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进校园
时间:2021-01-05 15:11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办公室

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走进各大校园。近日,缙云县关工委五老宣讲团成员、浙江省十大基层优秀宣讲员马凤兴老师以“开启全面建设现代化国家和先行省新征程”为题,为缙云县职业中专高一段全体师生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浙江省委十四届八次全会精神宣讲。

宣讲会上,马凤兴老师紧扣宣讲主题,围绕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重大意义、有利条件和重要特征,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战略构想和重要着力点等三个方面,结合我省发展现状,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了全面宣讲和深入阐释。马老师结合自身经历与周围所发生的巨大变化,运用生动鲜活的案例、数据,对深入学习领会五中全会精神谈了自己的认识体会。

全场1000多名师生认真听、认真记,现场不时响起热烈掌声。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描绘的宏伟蓝图同我们每一个人都息息相关,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首次提出“全体人民共同富裕取得更为明显的实质性进展”的远景目标就是为了让全体中国人民过上更好的日子。

最后马凤兴老师希望缙云县职业中专的同学能树立远大志向,不负韶华,奋发图强,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