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级部门专栏 >> 市委老干部局 >> 工作动态
松阳县举行干部集体荣退仪式
时间:2021-01-05 15:45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办公室

莫道桑榆晚,为霞尚满天。日前,松阳县在新落成的老干部服务中心,举行规范干部退休工作推进会暨干部集体荣退仪式,增强退休干部的荣誉感、仪式感、归属感,引导干部职工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继续发挥作用。松阳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雷剑锋出席并致辞。

  退休仪式上,7名新退休干部上台领取了退休证、荣誉牌和退休礼包。退休干部代表结合自身职业历程,以肺腑之言勉励青年干部奋发向上、锐意进取,努力争先创优,并表达了他们“退休不退志,退岗不退责”的坚定决心。随后,与会人员作干部退休工作交流发言,一同学习退休流程等内容。

  会议指出,关心关爱老干部,不仅是把握退休干部工作自身变化的迫切需要,更是激励干部担当作为的有效举措。各单位党委(党组)要认真落实“四个一”的干部退休制度,结合本单位实际,做到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会议强调,退休干部要用自己的言行去影响他人、影响社会,为建设“重要窗口”发挥退休干部的应有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