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级部门专栏 >> 市关工委 >> 关工委概况
关于命名第二批“浙江省关心下一代教育基地”的通知
时间:2021-01-07 14:03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综合处

各市关工委:

    根据《关于推荐第二批“浙江省关心下一代教育基地”的通知》(浙关工委[2020]5号)要求,在各地推荐的基础上,经研究,决定命名抗日战争胜利浙江受降纪念馆等24家单位,为第二批“浙江省关心下一代教育基地”。

    明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希望各级关工委和各单位再接再厉,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省委十四届八次全会精神,着力在组织动员五老参与基地工作上搭平台,在发挥基地教育、服务、关爱青少年作用上下功夫,在挖掘基地内涵、突出活动成效上谋思路,为努力构建德智体美劳全面培养的教育体系、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省贡献关工力量。


    附件:第二批“浙江省关心下一代教育基地”名单




浙江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2020年11月20日

附件

第二批“浙江省关心下一代教育基地”名单

丽水市

遂昌县王村口红色教育基地

龙泉市住龙镇青少年思想道德教育实践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