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资讯 >> 部门动态
挺进追梦路 “共富”看“浙丽” “党课开讲啦”丽水主场活动精彩开讲
发布时间:2021-10-15 09:16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丽水网

10月13日下午,由丽水市委组织部主办的“挺进追梦路 ‘共富’看‘浙丽’”“党课开讲啦”丽水主场活动在市工人文化宫剧场举行,向全市党员群众推出了一堂别开生面的党课。

“党课开讲啦”丽水主场活动以“解放·红色英雄路”“奋斗·山乡致富路”“蜕变·绿色发展路”“跨越·携手同心路”四个篇章为主题,辅以生动精彩的情景、歌舞表演,讲述了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丽水人民为美好生活接续奋斗,建设共同富裕美好社会山区样板不懈努力的百年历程。现场来自市直机关200余名党员代表与线上党员群众共享了这丰盛的精神大餐。

党课是开展党员教育的传家宝,并同这个伟大时代一起,与时俱进、守正创新。近年来,在省委组织部精心指导下,我市扎实开展“党课开讲啦”活动,涌现出一大批党员教育培训志愿者讲师,长期活跃在一线,传播党的声音,宣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通过各种媒体广泛传播,影响力持续提升。为实现全市范围内跨部门、跨领域、跨层级的讲师资源统筹调度,推动党员教育工作走深走实,丽水市落实党员教育讲师聘任制,选聘了一批政治素质过硬、实践经验丰富、理论水平较高的党员教育讲师。主场活动现场还为丽水党员教育讲师团代表进行了授旗。

省委组织部2021年远教专家服务团基层行活动同步启动,来自农业、文旅、电商、司法、医疗等领域的30余名省市专家将前往莲都、缙云两地为基层排忧解难、传经送宝。

来源:丽水日报 记者 麻萌楠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