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级部门专栏 >> 市民政局 >> 工作动态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朱继坤到遂昌进行居家养老条例初审调研
时间:2021-10-15 17:47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遂昌县民政局

为全面了解制定《丽水市居家养老服务条例》的必要性和草案的可行性,着重掌握条例草案就解决居家养老服务实际问题的针对性、可操作性和有效性。10月12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朱继坤,带领市人大社会建设委员会到遂昌进行立法初审调研。

调研采取座谈会形式,广泛听取遂昌县人大、政府及民政局、发改局、人力社保局、财政局、自然资源局、及部分人大代表、社区、养老服务机构等的意见建议,对遂昌县的居家养老服务工作进行了较为全面的调研,掌握了大量一手资料,既有居家养老的成效和成功经验的总结,也有需要解决的问题,力求做到“四清”,即基本情况清、主要工作清、存在问题清、努力方向清。调研组深感开展居家养老服务调研工作的责任重大,尽可能使调研成果有针对性和实效性,达到推动改善民生工作,提高居家养老服务水平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