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级部门专栏 >> 市民政局 >> 工作动态
派驻市交通运输局纪检监察组来怡福家园考察工作
时间:2021-10-18 15:25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处州福利中心

10月14日上午,派驻市交通运输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季巧峰一行到怡福家园参观考察,处州福利中心工作人员陪同。

时逢怡福家园开展重阳节活动,季巧峰一行参观了怡福家园老人居室、护理院病房等地,对怡福家园管理、环境、设施设备、医养结合等工作内容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提出了指导意见。

季巧峰指出,作为我市养老服务行业的领军机构之一,怡福家园要继续做好相关工作,为丽水养老事业作出贡献。一是认识要再提升,作为社会老人集中生活的一个“小社会”,怡福家园要坚持安全至上的精神,切实做好各项安全措施,把老人的生命健康安全放在首位。二是创新要再加强,作为现代化养老机构,要时刻保持创新精神,做好院内数字化建设,充分利用数字化改革红利。三是制度要再完善,全面梳理院内各项规章制度,用制度管人,用制度管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