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资讯 >> 丽水要闻
成为官方日化用品独家供应商 纳爱斯集团牵手杭州亚运
发布时间:2021-10-24 17:47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丽水网

“给亚洲和世界奉上‘好品牌,无国界’产品的全新体验与美好感受……”10月22日,2022年第19届亚运会官方日化用品独家供应商签约发布会在杭州举行,中国日化领军者、丽水本土企业纳爱斯集团成为杭州亚运会官方日化用品独家供应商。

纳爱斯集团是中国日化行业领军企业,旗下的雕、超能、纳爱斯、妙管家等品牌产品在行业内首批通过“中国绿色产品认证”。

国际奥委会委员、中国奥委会副主席、亚组委副秘书长李玲蔚出席签约仪式。她说,很高兴家乡有这样优秀的企业成为杭州亚运独家供应商,非常期待成功“走出去”并实现全球化发展的纳爱斯,在国际体育盛会中作出一份贡献、一份努力,向亚洲和全世界展示出纳爱斯的实力和风范。

纳爱斯集团董事长兼总裁何丽明表示,亚运会使杭州成为向亚洲及全球展现美丽中国的窗口,作为浙江的本土企业理所应当为家乡的盛事不遗余力。纳爱斯的绿色发展理念与杭州亚运会“绿色、智能、节俭、文明”的办会理念高度契合,作为亚运会官方日化用品独家供应商,纳爱斯将通过线上线下的一系列“纳爱于斯,美好亚运”主题活动,全方位赋能杭州亚运会。

在签约仪式现场,还发布了《纳爱于斯 美好亚运》企业形象片和产品形象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