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资讯 >> 区县动态
青田集中培训50名“双招双引”干部
发布时间:2021-10-25 08:59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丽水网

“‘双招双引’是一项没有标准流程、充满挑战性的工作,专家们传授的宝贵经验对我们非常有借鉴意义!”近日,在参加完清华大学·青田“双招双引”干部能力提升首期培训班后,青田县华侨经济文化合作试验区培训中心干部留安健有这样的深刻体会。

推进“双招双引”,是市委、市政府今年的一号工程。青田为提升“双招双引”干部的工作能力素质,近期专门与清华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合作,举办了这期培训班。经过县委组织部筛选把关,来自重点部门、工业乡镇、国有企业的50名单位负责同志和优秀年轻干部参加培训,接受了为期5天的集中提升培训。

此次集中培训,在课程设置、师资配备等方面做了精心安排,针对“双招双引”工作的重点和基层干部的特点,邀请了北京、上海、江苏及省内高校知名专家、政府机构领导担任教师,围绕宏观经济走势,以及新形势下招商引资的新思路、战略性新兴产业培育与产业转型升级策略、政府投资基金政策解读等进行课堂授课和现场教学。

县经济合作交流中心(招商服务中心)主任叶永青是集中培训的学员之一。他在参加集中培训后表示,授课名师们通过生动形象的例子,从不同角度、不同视角传授了“双招双引”的新思路,让大家增长了知识,开阔了思路,掌握了新方法。

青田县委主要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此次培训,提升全县“双招双引”工作水平,为加快县域经济跨越式高质量发展,打造“共同富裕”先行示范区县域样板提供人才保障和智力支持。
  来源:丽水日报 记者 阮春生 叶礼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