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资讯 >> 丽水要闻
市政府与省国贸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21-10-28 09:49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丽水网

10月27日上午,市政府与省国贸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商贸流通、金融服务、生命健康、先进制造业和数字经济产业等领域展开合作,为丽水跨越式高质量发展赋能增力。

市委副书记、市长吴晓东和省国贸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楼晶出席签约仪式并致辞。副市长卢彩柳,省国贸集团党委委员、董事、副总经理黄道领代表双方签约。市政协副主席饶鸿来出席。

吴晓东在致辞中简单介绍了丽水市情及发展现状。他表示,在丽水加快跨越式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美好社会山区样板的关键时期,省国贸集团与丽水进行合作签约,为丽水加快发展注入了动力,增强了信心。希望双方以此次战略合作为契机,在深化发展医药康养、先进制造业和数字经济等领域达成更加广泛的合作,更好更快助推丽水抢抓产业发展新机遇,打造全省新增长极。

楼晶表示,丽水发展后劲显现、合作潜力巨大。希望与丽水加强合作,推动双方战略合作向更深层次、更多领域、更高水平发展。省国贸集团将围绕省委省政府战略决策和部署要求,扛起当好开放强省排头兵的责任担当,聚焦主业、发挥优势,大力推进合作内容落实落地,同丽水共同发展、共赢未来。
  来源:丽水日报 记者 叶江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