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级部门专栏 >> 市妇联 >> 妇工动态
爱在你我,守护乳腺健康——2021年“粉红丝带”活动圆满结束
时间:2021-11-01 11:12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综合部

10月28日下午,由丽水市妇联、丽水市妇幼保健院联合举办的“爱在你我,守护乳腺健康”2021年“粉红丝带”活动在丽水市妇幼保健院暖心开启。

60多名乳腺健康关注者,为了爱和健康、分享和感恩,相聚一堂,共同呼吁、倡导乳腺癌的早防、早治。

作为女性同胞的“娘家人”——丽水市妇联权益部部长李慧妙和丽水市妇幼保健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省内知名乳腺肿瘤专家陈述政作为活动嘉宾致辞。她们表示,希望通过本次活动帮助广大女性和乳腺癌患者更深入地了解、认识乳腺癌预防和康复治疗,提升早防早治意识,树立战胜疾病的信心,提高生活质量。

活动现场,三位抗癌“勇士”分享了自己抗癌过程中的亲身经历,“癌症不可怕,调整心态,积极面对,树立信心,科学治疗,永不放弃……”她们与病魔抗争的勇气和对生活的热爱感动着现场的每一个人。

科普讲座环节,丽水市妇幼保健院乳腺科雷桂梅医生结合工作中的实例,为大家分享了乳腺癌预防和早诊早治的重要性;中医科江松平医生从舒畅情志、认准体质方面分享了预防乳腺肿瘤的养生法则;心理咨询师吴雨华现场教授大家如何觉察情绪,愉悦身心,筑牢身体健康的基石。

活动现场还穿插了有奖问答、幸运抽奖、健康礼券派送等环节,营造出了轻松愉快的氛围。

活动是在欢声笑语中开始,也在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现场参与者纷纷表示,本次活动不仅让参与者收获了知识,更收获了满满的温暖、力量和感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