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级部门专栏 >> 市医保局 >> 工作动态
景宁县医保局开展医保工作人员法律知识应知应会考试
时间:2021-11-12 17:01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医保局

为进一步加强医保行政执法队伍建设,规范医保行政执法行为,日前,景宁县医保局举行了2021年度医保工作人员法律知识应知应会考试。

本次考试紧紧围绕医疗保障行政执法业务特点和工作实际,考试内容涉及新颁布的《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医疗保障基金使用监督管理条例》等法律法规及医保政策相关内容,着重考察对医疗保障行政执法政策理论、具体业务的掌握情况。考试采用闭卷形式,考生均自觉遵守考试纪律,认真答题,考试过程秩序井然,无违反考试纪律的现象发生。

通过此次考试,医保干部职工学习法律法规知识热情空前高涨,行政执法人员的依法行政意识和执法业务水平得到了进一步强化,达到以考促学、以学促能的目的,为强化监督检查,提高执法效能,推动医保领域依法行政、建设法治医保夯实理论基础。(景宁县医保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