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级部门专栏 >> 市妇联 >> 妇工动态
市妇联“垃圾分类攻坚战”首战告捷
时间:2021-11-18 12:50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综合部

为进一步深化垃圾分类理念,加强全民对垃圾分类的了解和实践,培养全民垃圾分类习惯,积极鼓励引导大家主动参与到垃圾分类的攻坚战中来,11月13日下午,丽水市妇联举办“丽姐齐参与 打赢垃圾分类攻坚战”垃圾分类实战进社区活动。首次活动走进绿洲花苑小区。

此次活动通过志愿浙江平台,发动丽姐志愿者、巾帼文明岗岗员等30多人参加,活动通过模拟投放小游戏、一对一宣传、点对点投放指导等形式,让居民增强垃圾分类意识和投放正确率。活动现场,居民们参与热情高涨,值得一提的是,有许多的小朋友也加入我们的行列,成为小小垃圾分类宣传实战志愿者!据悉,本次活动是丽水市妇联垃圾分类实战进社区系列活动之一,接下去还将到天宁社区的其他小区开展活动。下一步,市妇联还将开展垃圾分类实战主题活动:一是开展“垃圾分类21天习惯养成”活动,即日起到12月31日,征集100户家庭,每日晾晒垃圾分类情况,连续21天记录家庭垃圾分类,给予奖励。二是开展垃圾分类短视频大赛。在全市范围内征集适合抖音、微信视频号等新媒体传播的关于垃圾分类短视频,进行评比,选出优秀作品在市妇联抖音号和微信公众号发布宣传。

欢迎大家报名参加~

咨询电话:0578-20918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