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级部门专栏 >> 市妇联 >> 图片新闻
丽水市妇联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讲座
时间:2021-11-23 09:11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综合部

为进一步推动市妇联全体党员干部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真正把全会精神真正学深悟透、学懂弄通,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11月22日上午,市委政法委、市直机关工委、市外办、市金融办、市供销社、市侨联、市妇联和市台办等8家单位联合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邀请市委党校赵剑红副教授作《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讲座。

赵剑红副教授分别从“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要意义”、“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主要内容”、“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主要内容”、“深刻领悟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行动指南”四个方面,以深刻的简介、生动的事例、严密的逻辑和精辟的语言,为我们详细解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核心要义以及深刻内涵。

市妇联全体干部纷纷表示,通过聆听赵剑红副教授的专题讲座,学习领会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核心要义,启迪了思想,坚定了信念,明确了方向,进一步激发了工作热情,在今后的工作中,持续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将理论结合实践,为妇联事业的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