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级部门专栏 >> 市妇联 >> 妇工动态
聚巾帼之力,助共同富裕——市妇联举办全市妇联系统“共同富裕”专题视频培训
时间:2021-11-23 09:33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综合部

11月19日下午,市妇联举办全市妇联系统“共同富裕”专题视频培训。市委办政研室副主任叶鑫垚作“从全面小康到共同富裕——学习贯彻市委四届十次全会精神”专题讲座,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管伟春主持,市妇联全体干部、市妇联执委、各县(市、区)妇联干部、执委以及乡镇(街道)妇联执委代表等共计500余人参加培训。

640.webp (30).jpg

叶鑫垚围绕“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共同富裕、加快跨越式高质量发展”四个关键词为重点,以丰富翔实的数据事实、通俗易懂的语言、深刻独到的见解,全景式描绘了丽水共同富裕美好社会山区样板建设的宏伟蓝图,为全市妇联系统如何更好地以巾帼力量助力丽水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明晰了前进方向。

最后,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管伟春作全市妇联系统“共同富裕”专题工作部署,要求全市妇联系统干部以此为契机,因地制宜,深入研究助推共同富裕的聚焦点和着力点,真正做到学有所获、学有所成、学以致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