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级部门专栏 >> 市文广旅体局 >> 图片新闻
市文广旅体局部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工作
时间:2021-11-30 09:35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文广旅体局

11月29日,根据市委的统一部署,按照市委宣传部《关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广泛开展“六讲六做”大宣讲、“丽水之干”大践行活动的通知》精神,市文广旅体局系统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动员部署会。

市文广旅体局党组书记、局长吴飞飞就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专题宣讲,并结合下阶段重点工作进行部署。

吴飞飞从三个方面详细为大家宣讲辅导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一是十九届六中全会的主要内容和精神;二是新历史决议的主要内容和精神;三是以六中全会精神为指导,抓住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

吴飞飞强调,以史为鉴、开创未来。文广旅体系统要一切工作从政治上考量,在大局下行事;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我局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点工作;要更加奋发有为,以“丽水之干”的优异成绩迎接二十大的召开。要做好规划引领,把“丽水山路”打造成“六讲六做”的宣讲之路,结合“乡村春晚”变“乡村村晚”和文旅数字化改革,在工作谋划上更有高度,在整合资源上更有力度,在队伍建设上更有温度,让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充满“文旅味”,体现“丽水风”。

市文广旅体系统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广泛开展“六讲六做”大宣讲、“丽水之干”大践行活动,重点实施“六进六讲”行动。六进,即进文化场馆、进乡村阵地、进云端网络、进文化市场、进景区景点、进旅游企业。六讲,即书记带头讲、专家深入讲、干部重点讲、志愿基层讲、文艺特色讲、线上互动讲。充分发挥文旅系统特长优势,鼓励文艺工作者精心创排宣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精品文艺节目,用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宣传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引导广大干部群众坚定不移地听党话、跟党走,奋力书写文旅事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市文广旅体局系统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