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级部门专栏 >> 市文广旅体局 >> 图片新闻
进景区、进农村!市文广旅体局赴云和开展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
时间:2021-12-13 11:58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文广旅体局

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推进乡村旅游助推振兴乡村,促进文旅富民。12月10日,市文广旅体局党组书记、局长吴飞飞带队赴云和县调研督促“微改造、精提升”工作并赴联系村云和局村村开展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市文广旅体局副局长王峰参与调研,云和县领导蓝利明等陪同调研。

吴飞飞一行先后到石塘镇滩下村、浮云街道局村村、赤石云缦康养度假区调研

吴飞飞在宣讲时指出,十九届六中全会强调的“两个确立”,是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具有决定性意义,要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文旅工作中贯彻落实,尤其是乡村旅游和文旅项目建设上,坚持以“人民至上”为最终落脚点,实现文旅富民是我们的最终目标。

在石塘镇,吴飞飞对滩下村微改造工作投入资金小、成效大表示赞赏,她要求,下一步要更加深入挖掘船帮文化,将帆船非遗制作技艺植入“微改造”全过程,成为文旅融合发展王牌助推器。

在浮云街道,吴飞飞对局村湖畔草坪微改造予以充分肯定,她提出,局村的微改造全面提升了村庄人居环境,并鼓励局村要打造集党建、教育、休闲、观光等功能于一体的“红绿融合”研学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