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级部门专栏 >>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 工作动态
景宁 | 工程项目管理培训会
时间:2021-12-21 09:33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为了进一步加强景宁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工程项目管理,提升项目招标、合同管理、工程施工、竣工验收等环节的规范化和监管力度,12月16日下午,景宁县退役军人事务局邀请景宁畲族风情省级旅游度假区发展中心行业管理科科长胡香,来景宁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就工程项目管理进行专题培训。优抚科、办公室、县服务中心、财务等科室负责人和业务骨干参加培训。

景宁县退役军人事务局邀请胡香科长做专题培训

会上,胡科长就工程项目招标管理、项目流程、合同签署、竣工验收等环节做了详细论述,并对照巡察整改中提出的项目建设问题进行实际案例分析,为大家答疑解惑,给工作人员提供了有效指导。吴大余副局长希望各科室的负责人通过专家指导,规范工程项目管理,加强风险管控意识,提高岗位胜任能力,不断完善各类工程项目的管理工作。

景宁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吴大余主持会议

(供稿:吴慧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