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级部门专栏 >> 市委老干部局 >> 工作动态
松阳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练斌调研松阳县老干部服务中心工作
时间:2021-12-30 16:30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办公室

12月17日,松阳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练斌调研指导松阳县老干部服务中心工作,松阳县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服务中心主任宋荣丽等陪同调研。

练斌实地察看了松阳县老干部活动中心、老党员驿站和老年大学教学设施,并走访调研离退休干部活动开展情况、老年大学教学情况,听取了全县老干部工作汇报。

练斌充分肯定老干部服务中心所做的工作和老干部活动学习场所建设情况,并强调老干部工作是党的干部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要充分认识做好老干部工作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做好老干部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紧迫感,用心用情服务好离退休干部。要始终突出抓好政治建设,引导老同志始终保持政治坚定、思想常新、理想永存。要主动融入中心大局,找准老干部工作与中心工作的结合点,推动新时代老干部工作高质量发展,为松阳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