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级部门专栏 >> 市民政局 >> 图片新闻
胡晓红局长一行调研缙云县山区养老和慈善工作
时间:2021-12-06 15:45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缙云县民政局

11月30日-12月1日,市民政局局长胡晓红带队赴缙云县开展山区养老和慈善工作专项调研。缙云县民政局负责人陪同调研。 

调研组通过实地走访与座谈交流相结合的方式,先后来到缙云县壶镇镇岩背村、东渡镇东渡村,走访了当地的居家养老服务照料中心、爱心浴室、志愿服务组织等处,对区域内人口老龄化、为老服务资源整合利用、养老服务供给、老年人需求、营收与政府补贴等情况进行详细了解。

12月1日上午,在实地调研的基础上,调研组召开专题座谈会,缙云县卫健局、慈善总会、供销社、部分乡镇、社会组织、乡贤代表等围绕调研主题作了交流发言。胡晓红肯定了缙云县针对山区养老服务工作的谋划思考,她指出:在共同富裕示范区建设的背景下,重点破解山区养老问题尤为突出,要更好地整合利用政府、慈善及社会等各类为老服务资源,打通信息共享渠道,坚持需求导向,让山区养老服务更加精准高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