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级部门专栏 >> 市委老干部局 >> 图片新闻
市委老干部局举办2021年度老干部工作人员素质能力培训班
时间:2021-12-07 16:27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办公室

11月30日-12月2日,市委老干部局举办2021年度老干部工作人员素质能力培训班。来自全市各单位的40余名老干部工作者参加此次培训。

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潘晓泉在开班仪式上指出,举办此次培训班是为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加强全市老干部工作者部门自身建设,切实提升全市老干部工作者能力素质。他强调,要准确把握老干部工作面临的新要求、新形势、新期待,认清新时代老干部工作的光荣使命,提高政策运用能力、沟通协调能力与服务管理能力,强化服务意识、端正工作态度,坚持将老干部工作融入中心、服务大局,切实做到顺势而为、创新善为、担当敢为,切实做好新时代老干部工作。

本次培训班邀请了省委老干部局办公室吕洁、丽水市党委党校社会文化教研主任、副教授谢炳麟与市委老干部局处室业务骨干,为大家进行了“如何做好新时代老干部信息宣传”、解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服务管理、党建工作等方面的授课。

同时,培训班还组织学员们前往老竹镇南乡革命纪念馆开展现场教学。学员们参观了南乡革命纪念馆,听取了革命烈士的英雄事迹,并开展了重温入党誓词、向烈士敬献鲜花、观看红色纪录片《括苍烽火》等活动。

本次参加市老干部局组织的业务培训,短短三天课程丰富且充实,收获颇丰,我们要继续为老干部提供更加精准、精细、精益化的服务,真正从思想和行动上做老干部的连心桥”,丽水经济开发区党群工作部副部长汤颖菲如是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