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级部门专栏 >> 市委老干部局 >> 工作动态
爱心奖励助学 情暖优秀学子
时间:2021-02-24 09:47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 办公室

近日,由“五老”周冠华同志带领的景宁县家地乡慈善爱心协会举办了首届家地乡奖学活动,对家地乡10名优秀大学新生进行奖励,共发放奖学金10000余元,为新春增添了一份暖意。

会长周冠华介绍了协会的整体情况,给优秀大学新生现场发放奖学金,鼓励他们努力学习,做一个德才兼备,品学兼优的大学生。周同学表态发言:“谢谢周爷爷的奖励,我会努力学习,常怀感恩的心,向周爷爷学习,争做对社会有用的人,不忘家乡,反哺家乡,继续将爱心的接力棒传递下去。”

周冠华表示,协会成员经过连续几天的走访摸排,确定了此次奖学活动的名单,虽然过程辛苦,但乐在其中,只要有能力,我们还会继续做下去。

景宁县老干部服务中心将继续加强五老队伍建设,以周冠华同志为典范,弘扬“忠诚敬业、关爱后代、务实创新、无私奉献”的五老精神,动员更多的五老参与关心下一代工作。